西安帅康燃气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帅康燃气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2-09-3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帅康燃气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客服热线(400-666-1443),

燃气灶常见其他故障的排除燃气灶出现回火原因: 火孔堵。由于燃气不同程度的会有一些杂质(例如硫化物),火盖的火孔中便会有脏东西析出,长时间使用会使火孔变小,如果阵风或溢水压迫,造成火焰往后退,进而出现回火,为避免这种情况,使用一段时间要及时清理火孔。 燃烧器未盖严或风门处进风量较大时,也容易出现回火。因此,当出现回火时,正确处理方法是:关闭灶具,调节风门。

燃气灶的电池一般都是号电池,位置一般都在燃气灶底部,我们更换电池的时候注意电池的正负极不要装反了,不然将会导致燃气灶不能正常的使用,换好电池之后记得将盖子盖上,盖好,再次尝试点火即可。现在一般人生活工作的节奏都比较快,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买那种可以放两节电池的燃气灶,就像我家里现在使用的方太燃气灶JEM,就是采用双电池供电,很长时间都不需要更换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