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组调研指导兰州市律师工作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省司法厅调研组调研指导兰州市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原标题:省司法厅调研组调研指导兰州市律师工作

9月11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带领省司法厅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指导兰州市律师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陪同调研。

当日,牛纪南一行实地查看了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法成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律师培养、专业建设、律师权益保障、规范执业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牛纪南一行和市律协相关负责人及各律师事务所主任面对面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兰州市律师工作情况及各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所务管理、党建工作等实际情况,听取大家对律师行业发展的想法、目前的工作状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牛纪南对兰州市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律师事务所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司法行政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律师事务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律师行业自律,持续加强律所管理,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切实抓好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

兰州市司法厅牛纪南 我要反馈新浪新闻公众号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