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歼11BH挂新型导弹巡航南海 双发齐射精准命中移动靶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我歼11BH挂新型导弹巡航南海 双发齐射精准命中移动靶

发布时间:2018-09-1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近几日,在南海路过的一艘刚从日本访问结束前往越南访问的“海神之子”号船坞登陆舰。海神之子号属于海神之子级船坞登陆舰,是一种两栖船坞登陆舰,负责运送部队以及其武器、军备和一定数目的补给品作远征,抵达后使用登陆艇和直升机等工具,将部队和装备送上岸作战,亦可担任舰队旗舰,负责指挥整场两栖作战。海神之子级船坞登陆舰首舰“海神之子”号于1998年5月23日由维克斯船舶工程公司开工建造,2001年3月9日下水,2003年6月19日服役,按我们海军军舰舰龄的划分,已经属于较老的行列,不过人家起点高、技术好,所以至今也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船坞登陆舰。海神之子号船坞登陆舰的武备以满足基本自卫要求为标准进行配置,主要有2座“守门员”近程武器系统、2座双联装厄利空/BMARCGAM—B02型双联2O毫米舰炮。此外,舰上还预留有4座枪炮平台。看看这配置海上作战能力不如一艘056A轻型护卫舰,可以说是注重多于制空制海权后的投送能力或者和平时期的救灾撤侨任务,武备程度确实不高。这次我们出的事一艘054A护卫舰和两架直升机,对付行动缓慢的大舰,绰绰有余。如果你问为什么上门找事派来一艘武备程度较低、机动性堪忧的大型非专业战斗舰只。还不是因为其国内的45型驱逐舰过于先进,由于动力问题已经集体回家趴窝了,这就是昔日的日不落帝国,奈何现在连一艘战斗力靠谱的作战舰只业派不出。就连外国海军从家门口经过也不得派遣小型且年代较老的护卫舰出门盯梢。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近日,据央广军事方面称,一场演习在这个“巧合”的日子“按照“例行性训练”展开,视频显示看涂装应该是海南某机场的歼–11BH/BSH,一架架战机挂载某型导弹,经过空中编组后,向预定目标抵近。根据地面指挥员的引导,长机飞行员驾驶战机向上爬升,僚机飞行员跟进转入攻击航道,利用机载雷达快速搜索、识别、截获目标。机群根据实时共享的目标信息,进入攻击航线。飞行员驾驶战机锁定靶标,并果断攻击。战机在大离轴角、大过载的边界条件下实施攻击,数枚导弹全部一次性发射成功,其中还出现了一次双发齐射的镜头,并精准命中移动靶标。此次参加演习紧贴实战环境,并在极限条件发射大量实弹并一举歼灭靶标,此次演训得的时机与某日不落帝国的“海神之子”号路过不无关系,不得不让笔者产生不必要的联想。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现在我们也能再次在遥远的东方领略老牌帝国的余晖也不容易,不过现在已经不是1840年代了,如果老牌帝国觉得遥远,也可以回忆一下“紫石英号”事件,豺狼的到来都是在损害国家领土的统一,只可惜现在人民海军已经属于世界唯二的海军强国,很明显这次是它们选错了时机。(作者署名:利刃巨透社)

  歼–11BH/BSH,其中的H便是海军的意思,由于海军航空兵在我国航空兵大体系内属于那么“不很急迫”的空中力量(说句题外话,笔者个人认为海军航空兵的歼–11BH系列的涂装最漂亮,也最有战斗力)。所以接收的为安装太行发动机的歼–11而进口的AL–31系列发动机。总会给人一种验证性质的装备,毕竟国产大推力涡扇发动机进入一线装备作战飞机尚属第一次。其中也经历了不少的艰苦的磨合,最终形成完整作战能力。之前拦截P–8巡逻机并做“不专业拦截”行为的“痛滚”机动的24号歼–11BH便是一个代表作。歼–11BH系列虽然动力加力上没有普通版歼–11泼辣,不过由于装备了高度国产化的航电、雷达等,作战能力提升明显,应付周边域外强敌也不在话下。此次演训攻击的目标为移动靶标,首先让笔者想到的便是还是移动靶标,假如打击的是空中的模拟敌机,按照习惯那更应该称呼为“空中靶标”或者“飞行靶标”或者直接说“敌机”,所以这次攻击的对象很耐人寻味。而且此次演训无论从语言还是画面显示,发射的均非万年不变的火箭弹,而是某型导弹,可见攻击的目标首先肯定属于高价值目标,其次不是单纯的海面荒岛靶标。此次演训更加突出了大离轴和大边界极限发射能力,结合近几日南海方向的各路新闻,真可谓实战大环境下的“紧贴实战”。

  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歼11BH战斗机导弹南海我要反馈